咖喱鸭

假性文艺,时丧时癫

商业互吹

#瞎写,很尬,很ooc

#对话流

#算大三角,但只是为了吹一吹他们三个写的文

 

由于近来有很多民众对英雄产生质疑,作为职业英雄的前三位,绿谷出久,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应官方要求,出面与反对英雄代表沟通。

 

代表(形象请参考柯南里的嫌疑人):“我很反感焦冻。”

爆豪:“哈哈哈!”

轰:“……”

绿谷:“请千万不要这么说!焦冻英雄虽然不善言辞但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!作为同事,焦冻非常认真可靠,是一位可以把后背放心交给他的坚强后盾!作为英雄,焦冻参与了无数次救援行动,也击败过很多敌人,他一直为了保护大家而流血受伤,作为英雄他当之无愧!”

 

 

代表:“我很讨厌爆心地这个英雄。”

爆豪:“……”

轰:“呵。”

绿谷:“啊先生我可以问一下原因吗?小胜哦不爆心地他一直活跃于与敌人战斗的第一线,为保护大家而努力,是一名称职的英雄,而且他的能力也相当出众。我不太明白大您为什么会用‘讨厌’这样的词,如果是因为小胜性格的原因,请您千万不要被‘爆心地有一张坏人脸’的外界传言所误导,虽然小胜看起来脾气急躁了一点,但他是一个好人!我相信如果先生在了解过他的为人后也会像我一样敬佩他!”

 

代表:“我很讨厌人偶。”

绿谷:“先生我能问一下我的不足在哪——小胜轰君你们怎么站起来了诶诶诶诶?!!!——”

“渣滓老子忍你很久了啊不要太嚣张啊!!!”

“小胜不可以啊啊啊啊——”

“出久你不用紧张来先喝口水。”

“可是——”

“出久你不也担心我,放心我不会受伤的。这位先生大概是有认知障碍或神经作乱一类的精神疾病,他已经神志不清了,如果不快点送他去医院的话情况可能会恶化的。”
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久:“???发生了什么谁来告诉我一下??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咖喱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