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喱鸭

假性文艺,时丧时癫

一个段子

#爆炸发生后,守望已解散

#麦克雷年龄操作,柯基不知道莱耶斯真正工作

 

 

“嘿,老头子?”

“说。”

“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找个后妈?”麦克雷不耐烦的敲着碗筷,“我受够外卖了。”

“停下你的噪音,”莱耶斯皱了皱眉,“另外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“哇哦,什么时候?怪不得你几次相亲都冷着脸,”麦克雷跳了起来,“长得怎么样?”

“金发碧眼大胸,满意吗。”莱耶斯淡定的瞥了麦克雷一眼,他看起来快要昏厥了,“别兴奋得太早,他还没答应我。”

“他?噢!咳咳!”麦克雷显然是呛着了,不过很快恢复了状态“不过没关系,我绝对不在乎这个——那我什么时候可以不用吃那些该死的外卖了?”

“死心吧,他做饭比外卖更糟。”麦克雷收获了一声嗤笑。

“哦,他妈的,”麦克雷低声骂了一句,

(“不要说脏话,未成年。”莱耶斯扒拉了一下碗里的米饭,)

——“那我能见见他吗,帮你把把关?保证做个‘乖孩子’。”

 “没问题,随时可以——第14路公车,第10站,守望先锋纪念博物馆门口,想和他合照都没问题。”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50 )

© 咖喱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