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喱鸭

假性文艺,时丧时癫

【胜出】我的巫师学院

【胜出】我的巫师学院

第一场魁地奇

#HP世界观

#【久:格兰芬多找球手咔酱:格兰芬多追球手】这样的设定

#短短短短段zi

#底部魁地奇科普。

 

 “啊哈!格兰芬多的找球手有了发现,看起来是停滞的金色飞贼!他作出了完美的紧急制动!令人惊艳的悬停!他从扫帚上站起来了!”担当解说员的老师麦克风语速越来越快,“非常稳当——出色的找球手!”

“斯莱特林做出了迅速的应对!击球手物间朝着绿谷的方向击打出游走球——不怎么光彩但是战术正确!”

格兰芬多看台上一片嘘声。

“等等,格兰芬多的找球手仍在试图触碰飞贼!虽然他看起来信心满满,但我们非常清楚,二年级生物间出色的一击会砸断他的骨头!难道他还有别的倚仗吗?”

“漂亮!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,格兰芬多的追球手从右下方穿刺上来击飞了游走球!虽然格兰芬多的追球手抢过了击球手的工作,但不得不说——干得漂亮!”

爆豪扭过头,在全场的欢呼声和口哨声中怒吼:“你他妈找死吗!!!”但是绿谷没听清他说了什么,只是在半空中抱住爆豪的脖子傻笑。

“Everybody,这是一次完美的配合!让我们为格兰芬多找球手和追球手的绝对信任欢呼!”

"格兰芬多加一百五十分,比赛结束!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小科普

emmmm写完才发现与其说是段子不如说是脑洞啊。

希望通过这个意识流(?)脑洞表达对两位深沉的爱意

给所有小可爱笔芯❤

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咖喱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