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喱鸭

假性文艺,时丧时癫

当你追求绿谷出久时你会面对什么

#恶搞向慎入

#OOC

在你迈出家门的那一刻,你就应该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。是的,在你前方的道路上有着无数的艰难险阻,但,绿谷出久的女人绝不认输!现在最后一次整理你的装备,复习一遍攻略,面对上天对你的考验吧!

1.丽日御茶子

第一道封锁线便是【绿谷打call队】A组组长丽日,面对元气少女的考验,你必须坚定意志并且迅速拿出你准备的所有资料,有力地证明你久厨的身份!

丽日被你的厨力动摇了!趁现在,立刻前往下一个关卡!

2.心操人使

身为【绿谷打call队】B组组长的心操怎么可能袖手旁观?他早就伪装成了一个路人并埋伏在你寻找绿谷的必经之路上!真是狡猾啊操总!

当一个带有浓重黑眼圈的少年故意搭讪时你会怎么做?肯定当然是开口回绝他,无论他有多帅!当然,做足了准备的你早已有了警惕心,你当然知道【绿谷打call队】B组组长心操人使的大名,所以你会在今天碰见的所有【黑眼圈】人物面前恪守沉默是金的准则,无论来者拥有什么样的发型!杀马特发型可以改变,黑眼圈的魅力无法阻挡!伪装什么的不适合你啊操总!

3.轰焦冻

在听说你已经突破了【绿谷打call队】的种种封锁后,身为总队长的轰立刻亲自出手阻止你。诚然,作为NO.2英雄之子并且是本地人的轰总有无数种方法让你在这里呆不下去,但,作为一名有心胸,有大义的英雄,他不会选择以权势压人,这时,你就要面对一个巨大的考验——金钱的诱惑。你一定要带着坚贞不屈的表情回绝他,告诉他,你对绿谷的感情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!就算那是1000万!并且选择规避战斗的行动:当场向轰总提出挑战——厨力的对决!如果你真的在这个挑战中战胜了他,那么恭喜你,你可以在他沉思如何修炼厨力之际迅速溜走,绕开这一关卡。

4.欧尔麦特

准备好面对来自家长的考验了吗?准备好承受【和平的象征】之威压了吗?已经走到到这里的你怎么可以轻言放弃?
要相信,真诚永远是打动人心的第一法宝!直接向欧叔表达你对绿谷的心意以及追求绿谷的决心!
最大的难关已经攻克!前进吧,少女!
5.  爆豪胜己

当你以为革命就要成功,马上就能见到绿谷时,一个在手心不断制造爆炸的金黄色榴莲头挡在了你面前。

这时你可以转头就走了,因为你发现了一个事实----追求绿谷出久?不可能的,不存在的。

还是回家洗洗睡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咔酱那不叫难关,叫深渊。攻略?不存在的。

有私心tag致歉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6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咖喱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